特斯拉Model 3猛撞卡车

2020-06-13 15:01: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特斯拉在自动驾驶仪上撞向静止物体的另一段视频已经传播开来,使驾驶员辅助技术的功能受到质疑,并代表特斯拉重新展开了有关需要更清晰营销的辩论。
特斯拉Model 3猛撞卡车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主要依靠摄像头,这并不是大型,浅色,静止的物体无法在自动驾驶仪模式下触发车辆制动的情况。这次是在台湾,发生在中山嘉义高水段附近的1号国道上,特斯拉以极快的速度撞入了那个物体。

社交媒体上出现了各种角度的崩溃信息,重新引发了关于特斯拉是否需要在其自动驾驶营销中更加明确的争论。从法律上讲,特斯拉是不可触摸的,因为特斯拉网站清楚地表明,自动驾驶不会使车辆自动驾驶,而且操作人员必须始终将手放在方向盘上,眼睛始终放在路上。
特斯拉Model 3猛撞卡车

显然,这里的情况并非如此,这名驾驶员被确认为53岁的男子,后来承认接受警察驾驶,他有自动驾驶仪,并且不介意上路。他不仅不看路,但不知何故,他完全错过了一个特大型的卡车在高速公路的中间嫌铺设附近的中心值的微小人,他拼命挥手赶他的眼睛。

特斯拉司机使用自动驾驶仪捕获一些Z的案例并非闻所未闻,尽管目前还没有确认,但情况确实如此。一双眼睛都不会错过的人。

驾驶员还告诉警察,他发现障碍物为时已晚,这解释了视频中的烟雾:他试图制动。他没有做出任何避开卡车的尝试,因此他必须为冲击做好准备。该模型3去的权利,通过卡车,把显著损害。
特斯拉Model 3猛撞卡车

当地报道没有提到驾驶员在撞车后的状况,但据信他没有遭受致命的伤害。

虽然这很容易变成“特斯拉需要更清楚地了解自动驾驶仪的作用和不要做的事情”,但这首先是驾驶员没有遵循官方建议的情况。在媒体多次报道类似事件之后,在高速公路上打开自动驾驶仪并进行其他完全不同的活动,这相当于风中随地吐痰-抱怨自己被撞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