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推出2021 KLX越野车

2020-06-13 15:01: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现在,由全球健康危机造成的长达数月的封锁已被解除,人们可以再次开始思考冒险和乐趣的夏天。还有什么比在野外骑自行车更有趣的呢?
川崎推出2021 KLX越野车

为了实现这些梦想,这家日本自行车制造商本周宣布了面向美国市场的2021年川崎KLX越野摩托车产品线,它所带来的惊喜和大部分技术都沿袭了以前的版本。

到目前为止,自行车生产线由三种不同的车型组成,从新车型开始的第一年就被取消了:新家族上路后,KLX110将不再可用。川崎说,KLX系列现在将包括三个自行车版本,但仅使用两个引擎配置。
川崎推出2021 KLX越野车

第一个是KLX230R越野车,“专为在泥土中尽情玩乐而设计。”这款自行车由233cc风冷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六速变速器和手动离合器相连。它搭载全尺寸越野车轮,前轮尺寸为21英寸,后轮尺寸为18英寸。它还配备了长途旅行悬架,在新车型年的售价为4399美元,并将于7月在经销商处上市。

KLX140R有两种变体,根据其轮毂尺寸而有所不同。第一台是144cc动力机器,配备17英寸前轮和14英寸后轮,第二台是专为较高的骑手而设计的,配备19英寸前轮和16英寸后轮。
川崎推出2021 KLX越野车

这两辆自行车均由相同的144cc四冲程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具有电启动器和无钥匙点火装置,并与手动离合器和五速变速器相连。日本人已将KLX140R的价格定为3,149美元,并且这两种型号已在美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