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K75变成三轮式是收藏家的作品

2020-06-12 13:39: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谁说您必须在开车或骑摩托车之间进行选择?只要您不介意额外的关注以及在舒适性或性能方面某种形式的折衷,总有一种中间方法:三轮车。
BMW K 75变成三轮式是收藏家的作品

上世纪90年代,人们普遍认为三轮车是光明的未来。毕竟,他们确实承诺将所有货物打包在一个包裹中:摩托车的速度和汽车的舒适性,以及拒绝与人群融合的额外积分。如今,三轮车仍然存在,但它们比任何东西都新颖。

例如,假设全新的Polaris弹弓不是您的茶。您总是可以选择收藏家的作品,例如,这里出现在意大利网站AutoVergiate上出售的BMW自行车/汽车。这款正式称为BMW Modulo Car M89的装备是半车半摩托车和全副驾驶。
BMW K 75变成三轮式是收藏家的作品

Modulo于1997年在意大利制造,使用BMW K75的动力总成,因此从技术上来说,它仍然是摩托车:一辆以汽油为燃料的740cc三缸摩托车。K75在1984年至1995年之间生产了24代,因此可以肯定地说使用了最新型号的K75。

喷气式战斗机式驾驶舱内只有一个门,以相同的喷气式飞机方式可容纳两个门。外部漆成银色和蓝色,而内部漆成黑色,红色系安全带。

Modulo的后端是只有一个车轮和双排气装置的摩托车,但从正面看,它就像一辆低矮的跑车。它还具有传统的汽车控制装置,包括车轮,踏板和变速杆。
BMW K 75变成三轮式是收藏家的作品

广告中指出,这是宝马Modulos系列中非常有限的系列之一,因此它是真正的收藏家作品-相应定价为38,000欧元(42,300美元)。

它还只有1000公里(621英里)的时钟,这应该增加了它的整体吸引力。该广告没有说这是否合法,也没有提供任何有关引人入胜的背景的详细信息,但是有一个要点:该广告被列为在出售之前拥有零所有人。这使钟表上的这些英里本身成为一个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