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彪马获得新型7速变速箱

2020-06-12 13:39: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在2019年夏天,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Ford)恢复了其较旧的铭牌之一-彪马(Puma),并将其赋予了超小型的跨界车。现在在市场上销售了几个月,新的Puma系列产品已经非常成功,可以使Blue Oval投入更多的资金。
福特彪马获得新型7速变速箱

截至今年6月,该汽车制造商宣布在Puma系列中增加新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这是该模型首次获得这种硬件,可作为开发125 ps的1.0升发动机的选件。

新的装饰水平也被添加到了产品阵容中,被汽车制造商称为“豪华”。它是正式接受洗礼的Puma ST-Line X Vignale的基础,基于Puma ST-Line X并配有独家的18英寸合金轮毂,缎面铝制上格栅和包围,黑檀木下格栅以及与车身同色的下后保险杠。

该装饰件上的标准配置还包括LED大灯,Windsor真皮座椅,包裹式仪表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和Ford KeyFree系统。
福特彪马获得新型7速变速箱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说:“福特通过增加动力总成和设备级别的选择,进一步扩展了新的彪马系列-为SUV风格的紧凑型跨界车提供迄今为止最全面的产品阵容,”该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说。

“福特已在罗马尼亚克拉约瓦的最先进制造工厂投资了约2亿欧元,以支持Puma的生产,自2008年以来,福特在克拉约瓦的总投资额已接近15亿欧元。”
福特彪马获得新型7速变速箱

福特Puma基于与嘉年华相同的B车架构。该新车型只有一个发动机可用,该发动机具有两个不同的功率输出(125和155 ps)并与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对,这是美国汽车制造商在其中一辆汽车上首次采用的此类技术。

更令人兴奋的是,Pum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获得ST变体。关于它的官方细节尚未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