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诺的发动机怎么样?是什么发动机?

2020-06-11 16:25: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企业 >

长安是我国的一个知名的车企,这个车企的综合实力和总体的能力是非常的不错的,而且,这个车企旗下的很多车型也是非常不错的,受到很多人的青睐,毕竟属于自主生产的车型,长安的车型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在国产车的质量排名当中,长安的排名也是比较靠前的。

长安欧诺的发动机怎么样?是什么发动机?

长安的旗下有很多的车型,比如现在畅销的长安CS系列车型,这样的车型不论在外观设计还是综合能力方面都是非常的不错的受到很多人的青睐,除了这样的车型以外,长安的其他车型也是比较好的,比如长安欧诺,这是一款类似于7座MPV的车型,这样的车型是非常不错的。

虽然这款车型的综合能力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其发动机怎么样呢?这款车采用的是什么发动机呢?

欧诺1.5L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动力科技技术。搭载的4G15V发动机秉承了4G1系列发动机稳定性与可靠性等诸多优势。多年来,一直维持超低的返修率就是最好的证明,而1.3L车型是长安自己的江陵发动机是和金牛星同款的发动机。

4G15系列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与高扭矩的特性,其高品质、高性能的特点而被许多品牌认可。在动力方面,该发动机额定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136N·m,装载了4G15V发动机的长安欧诺将带给用户越野车般的全新澎湃动力体验。

可以看出,这款国产的高性能的MPV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是非常高的不错的,尤其是其1.5L的发动机,不论从动力方面还是从综合性能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这样的情况下,这款车的发动机还是比较不错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