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手动变速箱选项可配备“履带式” 7档

2020-06-11 13:51: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2018年10月,2021年福特Bronco的七速手动变速箱传闻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流传。从那时起,Magna Getrag就很少听到有关7MTI550的消息。令人高兴的是,谣言又回来了,比以前好了。
2021年福特Bronco手动变速箱选项可配备“履带式” 7档

根据《快车道》(Fast Lane Truck)的说法,按照标题,第七档“严格来说将是用于低速行驶的履带”。考虑一下攀岩和其他严重的越野情况,这是发烧友无法获得的。如果全新的Bronco确实将7MTI550作为选装件,那么福特将为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配备一个六档常规齿轮。

应当强调的是,MTI下一代直列式变速箱系列具有可扩展性,并且可以适应高达800 Nm(590磅-英尺)的扭矩额定值,“适用于包括轻型商用车在内的广泛应用”。鉴于2021年的野马几乎可以预见下一代Ranger的车架底盘和悬架组件,显然7MTI550在中型SUV上很有用。
2021年福特Bronco手动变速箱选项可配备“履带式” 7档

至于额定扭矩,让我们谈谈发动机的选择。2.3升EcoBoost既可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使用,也可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使用,足以应付七速变速杆。至于我们所听到的2.7升EcoBoost V6,是在Bronco R沙丘打斗机的促销短片中,新一代Magna Getrag MTI可以轻松处理335马力(340 PS)和380磅英尺(515 Nm)的东西。

TFL卡车进一步了解2021 Bronco的拖车版本都在准备中,主要区别是橡胶鞋。越野套装承诺285宽轮胎-仿照吉普牧马人的Rubicon饰件-而“街头版”则可能在所有四个角上都配备255个轮胎。
2021年福特Bronco手动变速箱选项可配备“履带式” 7档

至于野马最大的“假设”,那就是猛禽。是的,世界上几乎每个人都有游侠Raptor,但在美国却没有,而且,福特也正在开发下一代Raptor。有了这些信息,对于福特汽车公司来说,将Bronco和Raptor的铭牌加入越野勇士并不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