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4对比RS Q8

2020-06-11 13:51: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采用奥迪RS车型的阻力赛。但是,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使用全新的RS Q8,与RS4旅行车和小型但功能强大的RS Q3相对。
奥迪RS4对比RS Q8

V8引擎自然使一切变得更好。它们听起来不错,产生很大的力量,并且在进行阻力赛时派上用场。但是,一旦您在Q8的引擎盖下添加了双涡轮增压4升发动机,RSSUV就会变得非常笨重。

那么,想要兰博基尼Urus的重量太大而无法赢得比赛吗?这就是Carwow在这里找到的。但是在我们检查任何视频片段之前,需要一些规范。

我们将从RS4 Avanr开始,该型号可能在美国永远不会提供。基本上,这就像没有外壳的A4 allroad,而是由RS5 Sportback引擎提供动力。它的重量也与四门轿跑车相同。
奥迪RS4对比RS Q8

它的首选发动机是2.9升双涡轮增压V6,也被保时捷使用。该装置产生444 hp(450 PS)的扭矩和443 lb-ft的扭矩(600 Nm)。在发生这场比赛的英国,这辆热销的马车零售价为80,000美元。

至于2月,我们知道RS Q3也不会在美国上市,但我们可以告诉您它与RS3轿车密切相关,并具有相同的2.5升五缸涡轮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94 hp和354 lb-ft (480牛顿米)。跨界车比货车轻约110磅,价格便宜,约65,000美元。顺便说一下,这个婴儿RS上周参加了Stelvio和Macan Turbo的比赛。检查是否需要其他修复程序。
奥迪RS4对比RS Q8

最后,我们有一个大男孩RS Q8。该产品的售价约为120,000美元,具有4.0升双涡轮增压V8,功率略低于600 hp,功率为590 lb-ft(800 Nm)。

在飙车比赛中,RS Q8的体积增加了太多。看起来较小的RS型号仍然要快一些,这真是可耻的是,奥迪不想制造RS Q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