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的国产小轿车推荐

2020-06-10 16:49: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企业 >

随着汽车的越来越多,停车也成为了一个有车一族面临的重大问题,当出门游玩或者是滤芯的时候,停车位是非常拥挤的,这个时候一些小型的轿车更容易停车,因此很多人在购车的时候都喜欢选择一些小型的轿车购买,在之后驾驶的时候,能更加简单的方便的进行停车,那么性价比高的国产小轿车那几款比较好呢?

性价比高的国产小轿车推荐

1.长安悦翔

参考价格:4.99-6.79万

这款汽车的颜值可以说是非常高的,并且也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国产小轿车,它在设计方面沿用了长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方面非常的讨巧,内饰也比其他的轿车要好很多,动力方面,使用的是1.4L和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1.5L还配了5速双离合的变速箱,车身也是属于小型轿车,空间也能满足家庭需求。

性价比高的国产小轿车推荐

2.传祺GA4

参考价格:7.38-11万

这款车的名声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并且设计的风格也非常时尚,内饰的用料也是特别的厚实,包括配置的表现都比同类产品要高出很多,动力方面使用的是1.3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性价比高的国产小轿车推荐

3.奇瑞艾瑞泽5

参考价格:4.99-9.79万

其实奇瑞的发动机还是非常不错的,因此艾瑞泽五这款汽车省油也成为了它最大的优点,其实就是空间比较大,很多车的空间虽然乘坐的位置比较大,但是后备箱却很小,而这个车整体的空间设计都是非常合理的。

以上几款国产小轿车的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并且也能满足日常的需求,不会因为是小型轿车而导致很多事情无法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