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7:低油耗的吉利品牌车型

2020-06-10 16:06: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企业 >

吉利是我国的自主汽车品牌,这个品牌的汽车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在资金雄厚的情况下,收购了部分沃尔沃的股份,而且,这样的股份似乎也是为吉利带来了更多的变化,不仅仅是汽车外观设计的变化,最主要的还是汽车的核心组件的变化,吉利汽车的销量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吉利汽车的总体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帝豪ec7:低油耗的吉利品牌车型

吉利旗下有很多的品牌,比如帝豪、远景等品牌的车型销量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这些车型的质量也是非常好的,即便是这样的情况下,吉利依然是在不断的进行技术方面的革新,将汽车的产业化做到最好,很多车型的销量也是非常的不错的,比如博越、帝豪等。

帝豪EC7是帝豪的早期的产品,这款车型综合情况如何呢?油耗有多高呢?

帝豪EC7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也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为5.7L,油耗和行驶路况及个人驾驶有很大关系。

这样的低油耗情况主要是与其动力系统有着很大的联系的,动力上,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7升。

外观上,帝豪EC7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

总体来看,这款车的综合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在动力系统和综合的油耗方面的处理是非常不错的,毕竟是一台小型的轿车,这款车的油耗与车身质量也是有着很大的系的,所以,这台车的综合油耗是非常低的,而且,这款车的总体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