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庞蒂亚克火鸟看起来令人赞叹

2020-06-10 13:25: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从纯粹的马力到操控能力,当代肌肉车在1960年代和1970年代的原始作品中有很多。但是,就繁荣程度而言,当代无法与黄金时代相提并论,例如,可以将其转化为各种模型。庞蒂亚克火鸟(Birdia Firebird)是已经退休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英雄之一,而摆在我们面前的效果图则试图恢复这种状态。
现代庞蒂亚克火鸟看起来令人赞叹

自2010年庞蒂亚克(Pontiac)品牌消亡之后,我们已经看到了多次尝试将Firebird Trans Am带回去的尝试。基于第五代雪佛兰Camaro和当前的第六代雪佛兰,这些现实世界的复兴针对Firebird第二代的各种化身。

好吧,摆在我们面前的像素肖像旨在复兴原始的Firebird。而且,您可以想象,将1960年代的风格提示与Gen VI Camaro(这是ZL1)的新鲜设计相结合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过,数字标签Tuningcarps设法仅依靠智能手机编辑来实现这一目标,由于下面的Instagram帖子,您可以看到结果以及该过程的中间步骤-您还将找到用作沉思。

至于此处所示的机舱改造,模拟现实世界中的Firebird显然需要付出额外的努力。
现代庞蒂亚克火鸟看起来令人赞叹

这个shenanigan似乎有点熟悉,这是因为该唱片公司最近以1979年Firebird Trans Am的灵感出现了类似的特技。

回到介绍中提到的繁荣,最初的Firebird诞生于1967年,与平台兄弟Camaro同时亮相,旨在与福特野马及其同父异母的兄弟Mercury Cougar竞争。

说实话,庞蒂亚克当时的目标是更高,因为该品牌想将其女妖概念车转变为跑车系列,但通用汽车担心这会蚕食克尔维特。但是,以轿跑车和敞篷车形式提供的“火鸟”不仅获得了银牌,而且也变得不仅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