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M渲染为Minivans带来极简主义

2020-06-06 14:05: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 S3XY CARS”-我们知道特斯拉将以其完整的阵容拼写出类似的东西,这些阵容很快将包括Cyber​​truck,ATV和Semi。但是没有理由让他们停在那里,对吗?
特斯拉Model M渲染为Minivans带来极简主义

我的意思是,有些人想要电动自行车,我们不能忘记美国汽车工业中的老字号面包车。继上周全新的丰田西耶娜(Sienna)曝光后,行人又重新受到关注。

丰田选择使新车型仅在混合动力总成中可用。这是一款功率不大的小型发动机,而本田或克莱斯勒的竞争对手却提供了更多。

但是,由于电动汽车是绿色交通的终极形式,我们乘坐特斯拉小型货车岂不是更好吗?我们如此认为,这种类型的车辆非常适合动力总成。

货车很长,因此车轮之间有很大的空间容纳高容量的电池。此外,您仅需使用一台电动机即可提高产品效率。小型货车通常是光滑且空气动力学的,因此它们已经适合特斯拉的设计语言。
特斯拉Model M渲染为Minivans带来极简主义

特斯拉已经尝试在多辆车上提供7座选项,但始终未能使最后一行舒适。此外,我们认为美国的足球妈妈和爸爸将从轻松的简约内饰或增加的自动驾驶安全性中受益。

我们一直认为旧的Sienna看起来像特斯拉,但是Kleber Silva的Model M渲染实际上似乎是基于Pacifica。真正引起我们注意的是后门的布局。轻松进入很重要,但是特别是在试图将儿童座椅放在后排的情况下。鸥翼门也不错,但前提是它们必须继续工作且维修成本不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