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和明锐哪个好,哪个更值得购买

2020-06-05 16:45: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念雷     企业 >

卡罗拉和明锐这两款汽车,可以说是很多人在购车的时候首选的两个品牌了,这两款车各有各的好处,各有各的优势,并且在家用轿车市场中,也是销售量比较好的两款车型了,但是不能说两款都喜欢,那么就把两款都买掉,总要抛弃其中一款的,但是卡罗拉和明锐哪个好?哪个更值得购买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这两款汽车的区别吧。

卡罗拉和明锐哪个好,哪个更值得购买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明锐最新的车型继承了斯柯达家族的一个全新设计理念,并且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辨识度,车身的线条也彰显了德系轿车的干净利落,并新车也统一采用了logo字母式的尾标,提高了一定的档次,不仅是外观的到了提升,并且实用性方面也比较不错。

卡罗拉在外观上并没有特别的变化,但是对于喜欢国内的人们来讲,对这个外观还是非常喜欢的,因为卡罗拉的汽车整体的外观也是来自于家族式的设计,并且搭配了细长的前大灯,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的精致,视觉上也非常的协调。

卡罗拉和明锐哪个好,哪个更值得购买

在动力方面,两款汽车搭载的发动机也是不一样的,明锐共有1.4T、1.2T以及1.5L三种发动机,卡罗拉搭载了1.2T、1.6L、1.8L双擎三种发动机,如果实在不知道如何选择的时候,也可以根据发动机来进行选择,毕竟发动机是车内最重要的一个零件,直接影响到发动机的动力。

卡罗拉和明锐这两款汽车的最大区别再也发动机上面,搭载的发动机不同,所带来的驾驶感受也是有区别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