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锐1.8t油耗具体是多少呢

2020-06-05 16:39: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企业 >

一款汽车的油耗,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在购车之前比较关心的一件事情,虽然最近油价有所下跌,但是如果油耗过高的话,那么还是会多出一部分加油的费用,昊锐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推出的一个汽车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很受消费者关注的,并且昊锐的油耗也是在购买这款汽车之前,消费者迫切想要知道的事情,那么昊锐1.8t油耗具体是多少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昊锐1.8T是分为手动挡和自动挡的,但是官方给出的油耗是一样的,都是8.2L/100km。

但是官方给出的油耗并不代表是车主们在驾驶时的油耗,而根据车主们的反馈,自动挡的汽车油耗在10.3L/100km,而手动挡的油耗平均在8.7L/100km,自动挡和官方报道出来的油耗差距还是非常大的,但是手动挡则相差不多。具体的原因应该是手动和自动的区别吧。

虽然手动挡的汽车驾驶的时候,不需要在来回的换挡,但是也正式因为自动换挡的关系,可能在部分的时候,所消耗的油量会增加,而手动挡的汽车,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下,都是需要手动换挡的,因此行驶在一些特殊的路段时,可能就会因为换挡及时,而减少油耗。

昊锐1.8t的油耗具体还是要根据个人的驾驶情况来判定的,因为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是不一样的,并且行走的路段也有所不同,因此油耗方面也会有一定的区别,想要更好的去减少油耗,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在驾驶的时候注意一些驾驶技巧,比如说不要猛加油门或者是猛踩刹车,保持一个平稳的驾驶速度,这些都是可以很好的减少油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