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Camp配件包增强了福特Everest的越野吸引力

2020-06-03 15:24: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念雷     企业 >

FORD Australia通过推出福特Everest BaseCamp配件包,亲自挑选了一套售后套件,并为Everest Trend带来了更多越野体验。

趋势独家推出-蓝色椭圆形马stable中最受欢迎的珠穆朗玛峰-配件包可用于3.2升/六速自动和2.0升双涡轮增压/ 10速自动变体。

BaseCamp配件包增强了福特Everest的越野吸引力

该产品包由福特许可的配件,纯正的福特配件和福特棺材选择的特定组件组成,标有制造商的标价(MLP)2000美元,其中包括在福特经销商处的配件。

对于那枚硬币,下注者获得了直径为76mm的黑色微调杆,真正的福特引擎盖保护罩和通气管,福特许可的LED灯条,带Sunseeker遮阳篷的先锋平台以及黑色的车顶安装式提杆。尽管浮潜已经具有方便的涉水深度800毫米,但是,特别是对于喜欢尘土而不是停机坪的无畏4x4探险家而言,浮潜尤其是对珠穆朗玛峰的显着补充。

BaseCamp配件包增强了福特Everest的越野吸引力

此外,还包括一个纯正的福特牵引杆,其额定重量分别为3000千克(3.2升)和3100千克(2.0升双涡轮增压器)。

“我们知道,珠穆朗玛峰的车主有着敏锐的冒险意识,而Everest 4WD设计的越野,人迹罕至的赛道能力是我们知道客户喜欢他们的车辆的东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y Hart说,福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现在,有了Everest BaseCamp配件包,我们使客户更容易以一种方便,负担得起的方式获得冒险就绪的功能,以使那些周末逃脱成为现实。”

BaseCamp配件包增强了福特Everest的越野吸引力

BaseCamp附件包为Trend提供了各种可用的实用4x4装备,而且价格似乎也很合理,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声称该套件的价值为6000澳元。现在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