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另一个解决方案提升了游侠的性能

2020-06-01 17:53: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企业 >

等待那辆V8福特Ranger Raptor,但脚发痒了吗?福特在美国的表现刚刚证明了他们的选择可能是另一种方式。

不,它不是弯曲的八分之一,也不是有力的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但在北美,Ranger配备了2.3升四缸涡轮增压器。

发动机是福特Focus RS和Mustang 2.3L高性能汽车所用单元的变体-您引起注意了吗?福特Performance刚刚提高了其基本功率201kW / 420Nm,这要归功于经销商适合的加电套件,其中包括可自由呼吸的K&N空气滤清器和用于安装重新校准的Pro Cal 4工具,从而达到了峰值。增加了36kW(4500rpm)和81Nm(2500rpm)。825美元(1311澳元)的价格还不错。

10速自动变速箱也因此进行了重新校准,并带有保修。

在以直列四缸和V6涡轮柴油发动机为主导的类别中,带灯芯朝上的涡轮四缸可以自行产生USP。

对于那些不会拖拉重物或长途跋涉的人,失调的Focus RS引擎甚至可能会在急需的猛禽步伐中注入额外的加速度,这肯定是最好的10秒加0-100 km / h的速度当前柴油阵容的时间。

 

目前,Ranger(包括功能强大的Raptor)可在118-157kW至385-500Nm之间运行。

但是,视野是关键,正如福特澳大利亚发言人在与Wheels接触时所说,在这里提供动力总成的可能性实际上为零。

福特另一个解决方案提升了游侠的性能

“市场存在重大差异;我们偏爱柴油,因为柴油具有承载,牵引和经济方面的优势,因此成为澳大利亚客户的自然选择。

发言人说:“美国市场上没有柴油,这意味着那里有2.3升的柴油,但是我们认为当地的客户不会选择Ranger。”

但是,由于已经制定了严格的6d排放标准,并且更多地关注颗粒物排放,将来提供汽油动力版本可能会成为更可行的选择。

使用小型涡轮汽油发动机的趋势已在其他类别的性能和效率方面取得了丰厚的回报,因此对于双驾驶室细分市场可能是有意义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