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欧洲人购买电动汽车了

2020-05-31 13:00: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考虑到整个电气化潮流,某些市场似乎比其他市场更愿意大修自己的停车场(恐怕是双关语),没有更好的方法来研究电动汽车激励计划。
现在欧洲人购买电动汽车了

在规模的底端,您拥有完全自我调节的自由市场。如果一种产品是理想的和具有竞争力的,人们将在没有政府干预的情况下购买它。这是电动汽车表现不佳的地方,因为与汽油驱动的同类汽车相比,同等汽车的价格差距仍然不太大。此外,不仅需要助力的车辆本身,还需要基础设施。

在这两者之间,您在欧洲其他大多数国家/地区中,新电动汽车(有时还有其他具有一定电气化程度的汽车-读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获得的政府补贴可能从几千到一万不等欧元。这种方法有其优点,但不能扩展。

排在首位的是挪威等国家-坦率地说,这只是挪威-电动汽车占新车市场份额的一半以上。斯堪的纳维亚人是如何做到的?除其他更宽松的措施外,例如免费停车和免征某些公路税,真正消除了增值税的是真正的增值税。
现在欧洲人购买电动汽车了

现在,据彭博社报道(据Electrek称),欧盟委员会正在考虑对所有成员国采取类似措施,作为其使恢复计划在环境上更具可持续性的尝试的一部分。彭博(Bloomberg)的重要贡献者克里斯托弗·巴劳(Christophe Barraud)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正在谈论的措施,并谈到了欧盟如何应对这一局势。

”该委员会的文件写道:“对汽车工业的大力支持将给后代人带来沉重的债务。这种支持必须尊重我们年轻人对气候变化以及对更健康,更清洁的未来的期望。”我不知道未来,但如果您要让子孙后代承担债务,那么您也可以这样做,同时也不要慢慢杀死他们。

计划是准备一个200亿欧元的投资基金未来两年将严格用于激励对“清洁车辆”的收购,并与40至600亿欧元一起用于加速零排放动力传动系统的开发。

这些措施无疑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尤其是如果您认为增值税可以升至27%(匈牙利就是这种情况)),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电池驱动汽车上路,清洁能源的重要性变得至关重要。如果欧洲委员会的计划要想取得对每个人都真正有益的结果,就必须认真处理这两个问题。但是,这些迹象肯定是有希望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