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致享:做一台安静的家用车

2020-05-14 13:59: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企业 >

丰田旗下有很多知名的车型,这些车型的销售量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这些车型的外观基本上也都是非常不错的,内饰也是比较豪华的,当然,选择日系车的主要原因就是日系车的省油性能,这样的性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作为家用车型,省油当然是首要选择。

广汽丰田致享:做一台安静的家用车

丰田致享就是这样的一款家用轿车,这款车的油耗是非常低的,而且,这款车的综合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款车的人大都是一些工薪阶层,那么,这台车的总体测评情况如何呢?

先从动力方面来说,丰田致享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107PS),最大扭矩为140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按照发动机的技术或者它的参数,这样的数值已经给不到我们任何的惊喜了,动力的水平也只能够代步使用,不过这台发动机老归老,技术也不算先进了,但是换回的却是成熟可靠,并且油耗的表现也比较出色。

广汽丰田致享:做一台安静的家用车

转速可以拉至2000rpm,起步的时候有极为轻微的打滑,但损失的时间并不多,无论是起步还是整个加速的过程都显得波澜不惊,非常线性,最终取得13.6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仅属一般。对于同级别的轿车来说,这款车的总体动力性能是比较偏差的,这也主要是由于发动机的调校水平。

广汽丰田致享:做一台安静的家用车

总体来看,这台车非常像一个安静的女子一般,安安静静的做一台家用型的轿车,对于丰田这样的车型来说,想要兼顾动力和油耗,几乎是不可能的,毕竟这款车的价格是比较便宜的,而且,这款车的总体性能还算是比较不的。

广汽丰田致享:做一台安静的家用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