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Bolt EUV的特点有哪些

2020-05-13 18:02: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企业 >

每一款汽车都有这个自己独有的特点,这些特点,也会逐渐的成为一款汽车的卖点,并且也会吸引到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只有特点比较突出的时候,才会使这款汽车的销量卖的更好,那么雪佛兰Bolt EUV的特点有哪些呢?哪些特点比较有特色呢?

雪佛兰Bolt EUV的特点有哪些

雪佛兰的汽车一直以来,跨越度一直都是非常大的,从之前的沃兰,到这一次的雪佛兰Bolt,每一款都比较独特,沃兰还一度被人们称之为“四不像”的车型,而雪佛兰Bolt也被定位成EVU,意思也是多功能的电动车型,并且电池的续航能力最小也能达到301公里,高达600公里以上,并且根据一些消息显示,目前还不确定Bolt会不会成为一款独立的电动品牌。

雪佛兰Bolt的设计特点是非常明显的,党风玻璃也非常的大,并且在一些细节上,还能发现到广告,车顶的设计也具有空气动力学的特点,引擎盖下方,电池的位置放在了车型内的地步,并且电池也得到了强化,唯一不好的就是倒车镜稍微大了一点,并且门把手的设计也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

雪佛兰Bolt EUV的特点有哪些

外观上来看,新车使用了细长的头等,加上八字形的雾灯设计,从整体的造型上来看,设计还是非常突出的,采用的设计是比较垂直的设计,并且车身也比较高,使得内部的空间变得更加的广阔。

雪佛兰Bolt EUV的特点是非常多的,不仅是设计上,在配置上,也是非常有特色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