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猛禽上市

2020-05-13 13:58: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最新的和最出色的F-150 Raptor与GT中置引擎超级跑车和野马的Shelby GT350R版本一起在底特律举行的美国车展上亮相,有两种版本可供选择。体积较小,价格较便宜的被称为SuperCab,对于下一代全尺寸皮卡车,福特似乎已经取消了F-150 Raptor的这种机舱选装件。
2021年福特F-150猛禽上市

这些信息以及照片库中漂亮的效果图均由我们在上一个故事中谈到的F150gen14和2021 F-150 VIN解码器提供。Raptor仅被列为SuperCrew,即Dearborn的半吨皮卡车可用的最大机舱选装件。

总而言之,F-150 Raptor的起价将从第13代上涨,因为从SuperCab转向SuperCrew是唯一的车身样式。值得一提的是,VIN解码器列出了2021年的新车型,这是Gen 14的第一个车型年。
2021年福特F-150猛禽上市

事后看来,取消SuperCab不足为奇。大多数F-150 Raptor客户选择SuperCrew版本,选项较少的利基产品也可以节省成本。另一方面,SuperCab较小的长度和较小的轴距使它在越野驾驶中表现更好。

2021年福特F-150的最新信息表明,工作1计划于8月17日在迪尔伯恩卡车工厂进行,9月14日在堪萨斯城工厂进行。福特能否提高F-150 Raptor的3.5升EcoBoost V6的输出功率还有待观察,而且更令人好奇的是,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计划获得混合动力辅助。但是,尚未确认的是F-150 Raptor将与混合选项一起提供。
2021年福特F-150猛禽上市

最后,还记得那些谣言,说现在的Raptor会随V8引擎特别版一起发布吗?传闻始于Car&Driver的一份报告,其中引用了“福特内部的消息来源”。根据他们的说法,Shelby GT500的Predator V8是罪魁祸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