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凯迪拉克CT5-V黑翼变成动力旅行车

2020-05-13 13:58: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轿车在美国死了?没那么快,因为凯迪拉克不会放弃与宝马和梅赛德斯-AMG的竞争。高性能CT5-V黑翼正逐渐成为一款性能出色的轿车。但是,我们仍然希望它们与RS6 Avant相匹配。
2021年凯迪拉克CT5-V黑翼变成动力旅行车

灼热,增压的CTS货车在德国人身上的形象永远铭刻在我们的脑海中。虽然您可以说凯迪拉克只是想在德国人面前炫耀,但货车在美国汽车文化中的地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CTS的最后一代没有旅行车版本,其替代品CT5也缺乏这种车身风格。需求太小了,因为只有约2%的美国汽车销量是货车,那是因为将内陆地区考虑在内。顺应欧洲人的随想,也是一个坏主意,因为他们不太可能对这种进口感兴趣。

尽管如此,汽车渲染器总是对热货车感兴趣,而TheSketchMonkey刚刚完成了这款CT5-V Blackwing的工作,并且只能说凯迪拉克的设计语言。

他的作品具有一些独特的造型元素,例如行李箱上的小行李箱盖或后窗玻璃上的笨拙捏物。但是,如果凯迪拉克最终成为奥迪RS6的650马力的竞争对手,我们将让一切顺风顺水。

最新传闻称,Blackwing版本的CT5-V将配备增压的6.2升V8,而不是实际上带有Blackwing名称的新型4.2升双涡轮增压器。这将与该级别的10速自动变速器或唯一的6速手动变速器挂钩。

这款热销轿车的零售价预计约为85,000美元。现在,这并不便宜,但我们不断提到的RS6多出了30,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