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表内部装有可工作的布加迪W-16发动机

2020-05-06 13:42: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相当于布加迪凯龙手表的手表是什么?钟表内部装有超级跑车的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的微型复制品呢?这就是Jacob&Co. Bugatti Chiron Tourbillon所能提供的。
这款手表内部装有可工作的布加迪W-16发动机

该手表(通过Motor1)围绕着实际运转的W-16发动机,由578件零件组成。推向右手的表冠,从微型活塞和曲轴到微型涡轮增压器,发动机的内部运转都栩栩如生。备用油量计显示电池寿命。不,您无需将汽油滴加满即可使用。

发动机安置在蓝宝石水晶下方,并安装在四个减震器上,所有减震器均在54毫米乘44毫米的钛金属表壳内。手表配有带钛扣的橡胶表带。现实生活中的凯龙(Chiron)使用了一些钛零件,布加迪甚至都用金属制成了3D打印零件。
这款手表内部装有可工作的布加迪W-16发动机

布加迪Chiron陀飞轮腕表的售价为280,000美元,这对普通人来说似乎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但对于那种愿意花300万美元来购买它的汽车的人来说,可能就不算多了。

这不是雅各布公司(Jacob&Co.)研发的第一款以布加迪为主题的手表。该公司以前的Twin Turbo Furious和Epic X Chrono时计也向法国汽车制造商致敬。
这款手表内部装有可工作的布加迪W-16发动机

汽车和手表爱好者之间存在着重大的交叉,因此受法拉利等汽车制造商启发的手表相当普遍。甚至还制成了一款一次性手表,其中融合了原始“ Bullitt”野马的油漆。它在2019年被抽奖用于慈善事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