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ini Cooper EV起价29900美元

2020-04-20 19:18: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企业 >

Mini已宣布其新型电池供电的Mini Cooper SE在美国的定价。新款2020 Mini Cooper SE的起价为$ 29,900,另加$ 850目的地运费。该车将于2020年3月在美国的陈列室上映。

全新Mini Cooper EV起价29900美元

Mini说,价格使该车成为美国最实惠的高档电动汽车。该汽车制造商承诺,新的迷你电动车将保持使其流行的特性。其中包括每个Mini的设计,处理和乐趣。

Mini Cooper SE EV具有前轮驱动电动机,可产生181hp和199磅-英尺的扭矩。该车的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6.9秒,最高时速为93英里/小时。Mini指出,虽然建议零售价为29,900美元,但联邦和州的税收抵免将使一些州的一些购买者以17,900美元的价格获得新车,以及诸如HOV车道通行等额外优惠。

全新Mini Cooper EV起价29900美元

基本价格中包含的标准功能包括导航,LED大灯,加热前排座椅,Apple CarPlay,主动驾驶辅助,自动气候控制,加热后视镜和洗衣机喷嘴,巡航,数字仪器,热泵,最高7.4 kW的交流电充电,高达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黑色人造革内饰,16英寸轮圈等等。

全新Mini Cooper EV起价29900美元

该车具有7.4kW的交流电充电能力,仅需四个小时即可在家中进行100%充电,并支持高达50kW的直流电充电,可在35分钟内在充电站充电至80%。Mini不提供电池组的大小或车辆行驶距离的指示。能够在四个小时内从家用交流电源插座充电似乎是指一块小的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