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将塔架检测功能推广到其自动驾驶功能

2020-04-20 18:36: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企业 >

它可能被称为自动驾驶,但特斯拉的半自动驾驶员辅助功能并不像包括特斯拉车主在内的许多人那样自动驾驶。它甚至无法检测到交通锥,这对于远离危险的道路建设至关重要。如今,特斯拉正在将塔架检测功能推广到其自动驾驶功能,这种情况正在慢慢改变,但是驾驶员无论如何仍应保持警惕。

特斯拉

特斯拉的汽车已经配备了传感器,并且拥有机器学习系统,可以检测高速公路上发现的大多数物体。奇怪的是,出于安全或交通管理原因,它无法检测到用于封闭车道的路锥。自然,这意味着自动驾驶仪将无法基于这些做出正确的决定。

最新的更新通过两种方式准确地实现了这一点。首先是Autopilot的可视化系统现在可以正确表示道路上的交通锥。当然,这假定系统能够检测到它们。这是一个很小但很重要的附加功能,它使汽车和驾驶员都可以在系统的显示屏中看到可视化的道路。

特斯拉

特斯拉更重要的是,汽车无法根据这些圆锥体提供的数据做出决策。如果存在并启用了“在自动驾驶仪上导航”,则配备的汽车能够根据需要建议甚至更改车道。

特斯拉

不幸的是,新功能的使用体验似乎参差不齐,一些车主抱怨说自动驾驶仪无法检测到某些类型的圆锥体,因此将它们引导在错误的车道上。特斯拉一如既往地敦促驾驶员即使在自动驾驶仪接合的情况下也要时刻注意道路和方向盘,因为这并不是人们最想像的全自动驾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