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计划到2030年中期才生产电动汽车

2020-04-20 15:46: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在接下来的十五年中,情况将会改变。斯巴鲁本周为只销售电动汽车设定了2030年中期的目标。
斯巴鲁计划到2030年中期才生产电动汽车

该决定是其无碳社会长期目标战略的一部分。斯巴鲁和丰田将共同努力,以降低与转向电动汽车相关的开发和制造成本。随着针对电动汽车的开发技术的普及,自动驾驶汽车的成本很高。福特和大众正在共同开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

斯巴鲁宣布将与丰田共同开发一款电池驱动的汽车,该汽车将于2030年代中期发布。斯巴鲁表示,到2030年,其全球销售的所有车辆中至少有40%将是BEV或混合动力汽车。对于以涡轮动力的Boxer发动机和全轮驱动闻名的Subaru公司而言,此举将是一个重大变化。
斯巴鲁计划到2030年中期才生产电动汽车

它产生了发烧友最喜欢的斯巴鲁WRX。尽管汽车制造商已经表明,电动汽车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但斯巴鲁的车迷可能会担心电动汽车的未来。在主流购买者为电动汽车做好准备之前,汽车制造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斯巴鲁计划到2030年中期才生产电动汽车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多数汽车购买者仍然更喜欢内燃机驱动的汽车。许多人对混合动力汽车很感兴趣,混合动力汽车通常具有适合大多数日常使用的全电动行驶范围。以福特为例,尽管该汽车制造商确实采用了电池驱动的Mach-E,但它还是将赌注押在了混合动力而不是全电动汽车上。如果斯巴鲁的首款车型要到2030年问世,斯巴鲁将大大落后于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