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ercedes-AMG GLE 63 S Coupe时速可达174英里

2020-04-19 17:17: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Mercedes-AMG透露了其最新的烘烤型四门轿跑车,其中2021 Mercedes-AMG GLE 63 S Coupe有望提供603马力的动力以及出乎意料的越野性能。以GLE为起点,AMG推出了带有EQ Boost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将SUV的0-60英里/小时的时间缩短至3.7秒。

2021 Mercedes-AMG GLE 63 S Coupe时速可达174英里

同时,GLE 63 S Coupe的最高速度为174 mph,在2,500至4,500 rpm之间可提供627 lb-ft的扭矩。其中相当一部分来自梅赛德斯(Mercedes)的48伏电动起动发电机EQ Boost:可产生高达184 lb-ft的扭矩,并具有21马力的动力。

在外部,有一个新的AMG专用格栅,采用高光铬合金镀铬,配以喷射翼设计的车身颜色前保险杠。这样就获得了黑色的进气口,而前分离器则采用了银色镀铬。车辆彩色侧裙,后视镜罩和轮罩喇叭口是标准配置,22英寸AMG轮毂也是标准配置。

2021 Mercedes-AMG GLE 63 S Coupe时速可达174英里

背面有一个新的黑色扩散器,带有银色镀铬饰边,在两个矩形的高光泽镀铬尾管上,它们的凹槽形状不同寻常。可以选择AMG Night Package(AMG夜间套件),前分离器,前后保险杠饰板,侧裙插入件,后视镜盖和窗框带有浅色窗户和黑色饰面。包装还使排气管饰件具有高光泽的黑色外观。

发动机应符合美学要求。梅赛德斯-AMG将双涡轮增压器置于八缸发动机的“ V”内,以获得更出色的性能,并将其与9速AMG SPEEDSHIFT TCT变速器和AMG Performance 4MATIC +全轮驱动器搭配使用,并具有完全可变的扭矩分配。还有速度敏感的运动型转向器-驾驶员可调节的水平-而标准的AMG RIDE CONTROL +空气悬架可以使SUV自我调平并提高地形难度。“越野”和“沙地”模式加入了“运动”,“运动+”,“舒适”和“比赛”模式。

的确,2021 GLE 63 S Coupe的很多都涉及跨界性能,越野性能和豪华感。例如,该变速器在降档时具有自动双离合功能,但在巡航时也可以切换至滑行模式以实现更好的经济性。V8可以自动停用一半气缸,以减少消耗,而AMG主动骑行控制稳定系统可在急转弯时减少车身侧倾,并在崎k不平的道路上行驶时抑制车身运动。

内部,特殊的纳帕皮革覆盖AMG运动型座椅,并带有AMG徽章;其他皮革是可选的。AMG的Performance方向盘是标准配置,配备铝制换档拨片以及皮革和超细纤维内饰的组合。AMG驱动单元方向盘按钮也是标准配置。

2021 Mercedes-AMG GLE 63 S Coupe时速可达174英里

在中控台上,额外的针脚可用于3级ESP,手动变速模式,控制自适应阻尼系统,AMG Performance排气系统和车辆水平仪。AMG还提供了拉丝不锈钢运动踏板,门槛板和可单独调节的环境照明,以及一些碳纤维装饰件。梅赛德斯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MBUX是标准配置,带有AMG专用显示屏。

到2020年秋季,2021 Mercedes-AMG GLE 63 S Coupe的销售将在美国开始。定价将在发布前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