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热舱口图标带来了2021大众高尔夫GTI

2020-04-18 15:50: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安明     企业 >

大众汽车发布了最新的2021大众高尔夫GTI,这是最新一代的标志性掀背车,它正带给充满电气感的朋友。新款高尔夫GTI和2021高尔夫GTE混合动力车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全面亮相,有望在技术上与爱好者们关注的结合起来。

它们基于第八代高尔夫,大众汽车于2019年10月透露。当时,这家汽车制造商展示了为汽车准备的新信息娱乐系统,包括10英寸中央触摸屏和数字仪表座舱。不过,当时我们真正想看到的是最运动的版本。

新的热舱口图标带来了2021大众高尔夫GTI

2021大众高尔夫GTI

当然,最重要的因素是动力传动系统。对于2021 Golf GTI,大众选择了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具有241马力和273 lb-ft的扭矩。它将与标准配置配对-至少在欧洲-与6速手动变速箱配对。可选配7速双离合DSG变速箱。

大众使用了McPherson前桥和多连杆后悬架系统,并结合了新的Vehicle Dynamics Manager。这将XDS和可选DCC系统的调节阻尼器结合在一起。这家汽车制造商声称,它在最运动的环境和最注重舒适性的领域之间的差距更大。

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通过驾驶模式系统进行调节,每个车轮的减震器根据路况进行单独调节。例如,在舒适模式下,大众表示,高尔夫GTI将尽可能与路面“分离”。在Sport中,它将最大程度地减少身体运动和最直接的操作。个性化模式将允许精确调整,甚至超出预配置模式的限制。

新的热舱口图标带来了2021大众高尔夫GTI

在外部,LED大灯是标准配置,GTI的面板上有一条红色的强调线。前照灯中的LED灯带与白天的行驶灯相匹配,散热器格栅也被照亮。下方是一个较大的蜂窝进气口,带有集成的雾灯。

标配17英寸Richmond合金,带18英寸和19英寸车轮。涂有红色油漆的制动钳是可选项,黑色的宽侧裙槛是标准配置。它们与新的后扩散器连接在一起,并且还有一个独特的车顶扰流器。LED尾灯是标准配置,GTI具有两个排气管,一个在左侧,另一个在右侧。

同时,车内还有一个运动方向盘,带有三个银色双辐条,一个黑色的高尔夫球变速杆旋钮和带有黑色侧垫的经典格子呢运动座椅。方向盘具有新的触摸控制,以及(可选)旅行辅助按钮,该按钮可使Golf GTI达到每小时130英里的速度。

至于信息娱乐,有一个10.25英寸的数字驾驶舱和1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标准的背景照明有30种不同的颜色,还有一个“停止-开始”按钮,当门打开时会发出红色的脉冲。

新的热舱口图标带来了2021大众高尔夫GTI

标配车道辅助系统,前方自动紧急制动,行人监控和XDS电子差速锁。车载通信系统Car2X也是如此。标配单区自动气候控制,蓝牙和两个USB-C端口。可选的是导航和无钥匙进入。

2021大众高尔夫GTE

2021高尔夫GTI在大众的性能范围内不会孤单。它将与2021 Golf GTE一同加入,这是该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它具有与仅汽油发动机同级车相同的241马力,但可通过将1.4升涡轮增压燃气发动机和电动机配对来实现。

大众标配了新的锂离子电池和6速DSG变速箱。实际上,最大扭矩为295 lb-ft,优于GTI。GTE还将进行约37英里的全电动行驶,并且在电动模式下可以以每小时80英里的速度行驶。实际上,默认情况下,假设电池已充电,汽车实际上会以全电动E-MODE启动。

同时,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可以选择使用电池电量,将其保持在当前水平或使用汽油发动机增加电池电量。大众的导航系统会考虑道路和地形数据以找出最佳路线,甚至会主动调整充电设置以获得最佳的电功率范围。

2021高尔夫GTI和GTI的价格和可用性

大众还没有说的只是新车何时进入美国市场。的确,它甚至还没有证实高尔夫GTE混合动力车是否会进入美国市场。还有一个高尔夫GTD涡轮柴油发动机,几乎可以肯定不会在美国首次亮相。美国大众汽车也很可能会调整功率数据,所以不要指望您在这里看到的确切的汽车。

至于定价,它也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在欧洲,高尔夫GTI一直专注于相对实惠的性能。不过,在美国,大众决定不提供大多数高尔夫系列产品,这使得GTI车型显得有些离谱。不过,我们预计当前GTI的起始价约为2.9万美元,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