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2020-04-18 15:47: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安明     企业 >

大众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新型电动汽车。该车是大众途锐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输出功率高达462 PS(约455马力)。大众指出,这款SUV是首款可作为混合动力车型使用的R-Line车型。

大众途锐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途锐R的最大挂车重量为3.5吨,并带有永久性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电力的驱动下可以达到每小时140公里的速度。驾驶员将能够“以零排放物找到典型的通勤距离”。

大众途锐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据推测,这意味着单节电的续航里程就在20英里每充电范围内 。这个数字是大多数人每天的平均通勤时间。大众的混合动力总成与涡轮增压V6发动机相结合,可自行产生340 PS。电动马达另外有136 PS。组合扭矩为700 Nm。

大众将SUV装在行李箱底部的14.1 kWh电池组中。发动机和变速箱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大众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Travel Assist能够以高达250 km / h的速度进行辅助驾驶。

大众途锐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大众途锐R标志着混合动力车型首次成为汽车制造商最强大的车辆。当该车在日内瓦首次亮相时,更多信息应浮出水面。许多人想确切地知道它能驱动多远。那些喜欢这个主意的人是倒霉的。途锐在美国不再销售。由于销售不佳,几年前将其从市场上撤下。价格也没有公布,但大众表示,大众途锐R将于2020年下半年登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