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正在炫耀一款名为Ami的新电动汽车

2020-04-18 15:42: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安明     企业 >

雪铁龙正在炫耀一款名为Ami的新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旨在使两人无排放。雪铁龙表示,百分百电动汽车是该公司从Ami One C开展的工作的累积。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Ami被描述为“不符合规范”的对象,具有两个座椅,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它们具有舒适,防护,紧凑,灵活和可定制的特点。

雪铁龙正在炫耀一款名为Ami的新电动汽车

雪铁龙表示,该车辆无需驾驶执照即可提供给所有人。用户不必购买汽车,需要时可通过汽车共享服务Free2Move提供点菜服务。想要长期租赁的人可以从19.99欧元起租一个。

雪铁龙正在炫耀一款名为Ami的新电动汽车

Ami非常小巧紧凑,尺寸为2.41m长x 1.39m宽x 1.52m高,转弯直径小至7.20m,使城市驾驶和停车更加轻松。封闭的乘客舱被加热并受到保护,不受元件影响。由于该车不需要牌照,因此14岁以下的法国人和16岁以下的其他欧洲国家的人都可以使用。

如前所述,长期租赁选项的价格为19.99欧元,首付款为2644欧元,在法国扣除了900欧元的生态奖金。直接购买的费用为6,000欧元(含增值税)。与较大的电动汽车相比,这种小型车辆的电池组较小。

雪铁龙正在炫耀一款名为Ami的新电动汽车

它可以以最高45 km / h的速度行驶,并且可以行驶70 km。使用常规的220V插座充满电需要三个小时。汽车的侧窗像2 CV一样向上倾斜。内部可以容纳一个手提箱,后部有一个储物区。阿美(Ami)是一款古怪的汽车,专门针对居住在拥挤的市区的人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