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WEY VV7以及思皓E20X耗油如何

2020-04-10 11:13: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企业 >

关于WEY VV7,我可能依旧把印象停留在试驾初代VV7印象里,而很多消费者也跟我一样对VV7印象是停留在以前,如果考虑的话,也只是考虑它的外形,觉得内在还是有不少让人能挑的出来的问题,但2020款的WEY VV7,确实在这次试驾给了我惊喜。

评测:WEY VV7以及思皓E20X耗油如何

这次我会围绕VV7的变化和VV7和VV7 GT的区别来写,而目的,也是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个不一样的2020款WEY VV7,以及VV7和VV7 GT该怎么选。

这里提到的两个快,是它在我试驾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首先第一个快,发动机反馈快了,记得在初次 试驾VV7的时候,我们是和领克01进行的对比,那时对比起领克的沃尔沃T4发动机,VV7的发动机前段优势并不大,起步加速始终一个感受,雷声大雨点小,提速稍显费力,而且SPORT和舒适模式的区分并不明显。

而这次,它是搭载了代号为E20CB的2.0T发动机,数据上相比2019款VV7升级版马力没变,倒是扭矩略有提升,一开起来就打破了我对它以前的印象,首先,舒适模式下,对比初代油门响应了至少提升了30%左右,踩下去之后转速不再拉的很高,在响应速度的情况下,不会雷声大雨点小,引擎的转速和时速很契合。

7速双离合的变速箱向来表现都不错,VV7变速箱程序进行了升级,换挡速度最快0.2秒,加速过程平顺舒适,起步顿的感受减小,在舒适和SPORT模式下,知道该如何感受驾驶员的意图,所以这台车,在动力方面的反馈变快,是值得表扬的地方。

评测:WEY VV7以及思皓E20X耗油如何

簧下质量这个词我们听过很多,像捷豹等车型就在这方面有过经验,减轻簧下质量,基本的效果就是弹簧下方惯性小,在弹簧回缩的瞬间,可以有更快的速度,弹簧可以在车受影响之前完成动作。2020款VV7这一改动其实在快速驾驶时效果尤为明显,路面上比较坑洼的话,车内感受微小,有反馈,但避震处理速度快,舒适性自然得到些许提升。

思皓E20X

说起“思皓”,不仅少有人知这个品牌,甚至会有些车友以为是哪一款车型。但如果再提到江淮、大众这两个传统大厂,估计大家就不会陌生了——思皓,正是江淮大众联婚后的一个新能源品牌。而我们今天要试驾的,正是它旗下的第一款车型,思皓E20X。

还是先简单说说外观,毕竟这款产品对各位车友而言还是会有些陌生,但仔细观察,就还能看到一丝江淮纯电小型SUV的身影。新车前脸采用了多个三角形的犀利元素,并采用了贯穿式的LED日行灯,夜晚点亮会有不错效果。此外,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标明了新能源车的身份,而黄铜的镀铬点缀据说=灵感源于电线材质,也算是纯电车的一种标示。

侧面轮廓用“倒”三角窗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协调。在这次试驾的顶配车型上,新车采用了佳通 comfort F系列的205/50 R17轮胎,于该级别而言属于较常见配置。

尾部是思皓E20X最具辨识度的位置,贯穿式的LED尾灯还有不少嚣张的意味,而三角形示宽灯,还有粗壮的镀铬下唇,与前脸形成了呼应。此外,尾门的开启按钮跟大众一样,集成在车标的位置。

评测:WEY VV7以及思皓E20X耗油如何

来到内饰空间部分,依旧能给到不少熟悉的感觉,但这次思皓E20X在用料和配色上花了不少心思,采用了黄铜+白色的撞色搭配,其中黄铜色的磨砂装饰板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都能看到,相比起传统油腻的金色,这种暗金带有不少年轻气息。

中控屏幕两侧还保留了旋钮和几个常用的功能按键,这相比起全部集成在屏幕内部的设计多了不少便利性。思皓E20X的车机系统里还集成了大众问问智能AI语音系统,不仅可以唤醒导航、查看新闻、天气,还能和家里的智能音箱、手表等家居互联。本人实测语音系统,反应速度要比大众本身的车机系统快不少,基本达到了自主品牌的优秀水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