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在纽伯格林撞车前端被撕裂

2020-04-09 13:51: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2020年丰田Supra已在经销商处发现,这是工程师最后一次在纽伯格林使用这辆跑车的时候。无论是抛光某些细节还是打动秒表,这种测试都是正常的。可惜的是,一辆Supra的测试车在昨天的行业大会上撞车了。
丰田Supra在纽伯格林撞车前端被撕裂

我们没有进一步了解在绿色地狱的Exmühle区发生过爆炸的原因。哦,别介意工程师的缺席,这更多是Photoshop的工作,而不是公司的鞭策。请注意,您还将在画廊中看到该测试车的撞车前照片- 这些照片的Theofficialpayne TOPNürburgring视频的镜头提示 。

那些梦见日夜的人会记住Mk V Supra测试仪坠毁早在去年八月。与新事故一样,损坏似乎是有限的,大部分汽车零件仍固定在上面。
丰田Supra在纽伯格林撞车前端被撕裂

现在,一些减速机在此之后会急于妖魔化2020 Toyota Supra。但这就像去一个刚刚伤了自己的手指的孩子一样-测试工程师可以将汽车推到Nordschleife的极限,并且有时会绊倒。

环上还有许多其他大炮适得其反,科尼赛克One:1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丰田Supra在纽伯格林撞车前端被撕裂

所以这是2020 Toyota Supra的凉爽一圈。您知道,这是一个官方机载视频,其中融合了辛辣的计时码表和引人入胜的行为(人们常常忘记了这一点,仅关注圈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