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6 M50i在纽伯格林进行的螺旋测试

2020-04-09 13:51: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汽车Mike的最新间谍视频展示了一个具有蓝色油漆和所有M好东西的生产原型。同时,当X5 M50i离开加油站并驶向赛道时,我们快速获得了N63B44TU3发动机的样机。
宝马X6 M50i在纽伯格林进行的螺旋测试

这是低于mental X6 M的步骤,后者仍然配备了强大的4.4升发动机和残酷的启动控制。我们很难想出任何比这更好的钱,但是我们确信这将被解释为对宝马的偏见。

您会看到,梅赛德斯AMG已经对混合动力直列6发动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该发动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GLE 53的引擎盖下出现。同时,奥迪并不以生产高性能的SUV闻名,但它的确是旗舰产品RS Q8和SQ8或SQ5 TDI等柴油动力型号。
宝马X6 M50i在纽伯格林进行的螺旋测试

我们对X6 M50i寄予厚望。它不仅不曾存在过,而且还可能拥有配备530 HP的8系列设置,仅比基本X6 M少70。这也意味着它会更昂贵,但大多数X6买家将订购至少10,000美元的产品。 M运动/性能选项,例如车身套件,制动器或排气管。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的话)这里都是免费的。
宝马X6 M50i在纽伯格林进行的螺旋测试

记录下来,去年发售的该模式的双胞胎姐妹G05 X5具有50i设置和462 HP,M50d具有四涡轮增压3升,提供400 HP。最后的配置可能也将在此处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