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4以347马力获得新的3.0 TDI

2020-04-09 13:51: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在SQ5 SUV和S5 Coupe / Sportback之后,奥迪还用新的TDI动力装置更新了S4,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性能最强的柴油。
奥迪S4以347马力获得新的3.0 TDI

S4轿车和Avant与BMW M340i,M340d和Mercedes-AMG C43竞争。尽管改用柴油似乎是职业上的自杀,但我们认为奥迪的决定是正确的决定,特别是因为quattro品牌的粉丝一直享受着一些额外的动力。我们甚至听到过一些疯子说TDI听起来比其他任何东西都要好。

如果您遵循我们之前的两个故事,您将确切知道技术部门对S4的期望。3升V6与以前相同,能够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347 HP(255 kW))在3,850 rpm和700 Nm(516 lb-ft)的扭矩下在2,500和3,100 rpm之间 除了正常的涡轮增压之外,该电动机还使用48伏电系统为电动压缩机供电。
奥迪S4以347马力获得新的3.0 TDI

由于更加节俭,因此TDI将成为欧洲唯一的S4和S4 Avant版本。包括汽油动力传奇(如增压V6和4.2 FSI)的生产线到此结束。

奥迪声称,采用TDI的S4轿车在4.8秒内达到了100 km / h,而Avant需要4.9秒,两者均比TFSI慢了十分之一秒。好处是燃油经济性,其额定功率约为6.2 l / 100 km(英国45.6 mpg),相当于每公里162克CO2排放量。目前,我们没有定价信息,但可以预计价格至少会上涨几千欧元。
奥迪S4以347马力获得新的3.0 TDI

否则,它是通常的帅气但低调的奥迪,去年得到了轻微的更新。它开始显示其年代,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主要改头换面的工作,其中包括新鲜的大灯,甚至可能是新的仪表板,这是阻碍A4家族发展的主要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