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在德国采用新鲜的格栅设计

2020-04-09 11:25: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企业 >

全新的GLS级轿车没有受到最热烈的欢迎,但这是因为人们对此抱有很高的期望。除G级轿车外,它是最高端的梅赛德斯SUV。还是?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在德国采用新鲜的格栅设计

我们最喜欢的斯图加特汽车发现者WalkoArt用一些新鲜的设计元素捕获了新GLS测试的迈巴赫版本。其中一款大的是定制的进气格栅,其设计为凸形,但与AMG的GLS 63车型所采用的格栅不同。

该原型车似乎还向后挡泥板上开火,这表明轻度的车身改装将使其与非迈巴赫车型区分开。当然,这种超豪华的铭牌是由对细节的关注决定的,因此潜在的客户可以期望花费数万美元来购买需要数百小时才能应用的手工喷涂油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这个原型还远远没有完成。迈巴赫上的普通黑色油漆?决不。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在德国采用新鲜的格栅设计

与迈巴赫S级轿车不同,这款GLS可能不会具有更长的轴距,但这并不意味着乘客会感到腿部空间不足,因为3排座舱可能仅选为4座。请记住,2020年款车型的车身为205.2英寸,轴距

为123.4英寸。至于发动机,梅赛德斯明确表示,当“ S65最终版”几乎证实了所有这些传闻时,V12不在市场上。有人说配备V8的迈巴赫不正确,但我们怀疑混合动力是我们真正要处理的问题。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在德国采用新鲜的格栅设计

去年为GLS 600和680申请的商标暗示了可能的功率水平,该功率水平应高于您从GLS 580 4MATIC获得的489 hp和700 Nm的扭矩。我们怀疑680将是约550-600 hp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我们还相信,中国也将获得六缸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