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1500 Classic定价有望吸引中型皮卡客户

2020-04-09 10:57:39    来源:    作者:     企业 >

我们与第四代 Ram 1500士兵一起使用,以取代DT一代。在价格方面,十年前的半吨皮卡起价为27,395美元,而全新车型的零售价为33,190美元(未包括目的地和手续费)。

Ram 1500 Classic定价有望吸引中型皮卡客户

尽管Ram正在努力使Dakota回归中型市场,但1500 Classic暂时仍需解决。主管总长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在接受Motor1.com采访时表示,1500 Classic为初次选择中型皮卡的客户提供了“一个不错的价位”。莫里森总结说:

“在某些有尺寸限制的地方,一辆全尺寸卡车可能不够用。” 吉普角斗士不算在内,因为那是该细分市场中最昂贵的中型皮卡。即使带有手动窗户,带有四轮驱动和Pentastar V6发动机的Sport起价为$ 33,545。

Ram 1500 Classic定价有望吸引中型皮卡客户

在1500经典作为车队车辆更重要,对于预算有限的客户而言,更不用说废话了。轻型皮卡提供常规驾驶室,四人驾驶室和乘员驾驶室,以及三层床长,常规驾驶室的床高可达八英尺。即使是入门级商人,也配备了3.6升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加上3.21后轴比和17英寸钢制车轮。

在福特汽车公司,F系列的起价为28,155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而雪佛兰Silverado 1500的现金补贴和折扣前为28,300美元。目前看来,通用汽车在销售旧式皮卡车方面拥有最积极的态度。

Ram 1500 Classic定价有望吸引中型皮卡客户

在2019年第一季度,F系列以214,611个该品种的示例位居销售榜首,而拉姆以120,026个排名第二。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设法移动了114,313和40,546辆,而丰田Tundra和Nissan Titan分别落后了25,100和9,683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