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63亮相纽伯格林

2020-04-09 10:53: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企业 >

如今,超级SUV风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推动这一细分市场普及的二重奏之一,即Mercedes-AMG GLE 63(此徽章代替了ML63,remembler?)和BMW X5 M几乎准备接受新一代。我们已经在今天早些时候讨论了2020 X5 M,当时我们看到快速跨界车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追赶 Supra。因此,我们现在回到环形赛道,但我们将重点关注2021 Mercedes-AMG GLE 63(S)。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63亮相纽伯格林

第二代GLE实际上是我们从头开始设计的第一代GLE,现在已经到了Affalterbach工程师完成抽油机版本开发的时候了。如今

,为大多数M- AMG车型提供动画效果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也将为GLE 63提供动力。然而,尽管该单元在GLC 63 S轻巧型产品上被“限制”为510马力,但它应该可以提供约600马力在大哥那里,我们在这里。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63亮相纽伯格林

这是否意味着GLE 63将从GLC 63 抢走Nurburgring生产的SUV圈速记录(后者可以在7:49.37击败Green Hell)?它的编号在这里,但我们可能看不到它的发生,至少直到竞争对手尝试做到这一点为止。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63亮相纽伯格林

与GLC一样,标准GLE和GLE 63也将提供Coupe版本。

哦,如果您正在寻找肌肉发达的驾驶体验,但是觉得上述设置对于您的需求来说太慷慨了,您还可以购买梅赛德斯AMG GLE 53(认为​​是轻度混合动力),这些天也正在Nordschleife进行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