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漂移在湿纽伯格林赛道上看起来像导弹

2020-04-08 14:47:13    来源:    作者:     企业 >

经过多年的概念车,前戏和间谍材料,丰田终于定于下个月推出第五代Supra,而该跑车将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

丰田Supra漂移在湿纽伯格林赛道上看起来像导弹

MK V Supra最近再次出现在我们的雷达上,这得益于整个前端泄漏到网上的图像,以及(另外一次)由于其制造商宣布将拍卖第一台用于慈善目的。

好吧,虽然我们回到了这个话题,但我们带来了一段录像,展示了2020 Toyota Supra在纽伯格林上做的事情。

录制硬核原型测试的视频已于今年早些时候拍摄,并显示了后轮驱动机器在“绿色地狱”上漂泊。而且我们并不是指偶尔的淘汰赛。不好了。车轮后面的工程师可提供可口的滑移角,您将在页面底部的剪辑中看到。

丰田Supra漂移在湿纽伯格林赛道上看起来像导弹

新版的最新发行宝马Z4向我们展示了即将推出的Supra的期望,因为两者密切相关。

例如,丰田Supra的主要动力装置将是巴伐利亚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40 hp。尽管如此,也将有一款入门级模型,该模型由BMW 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其输出功率为197或258 hp。

丰田Supra漂移在湿纽伯格林赛道上看起来像导弹

尽管如此,我们还可以看到丰田在其生命周期的后期推出了混合动力顶篷。

如果您碰巧赶时间并希望直接进入Supra动作,则应该在视频的4:39点等待您的到来。但是,该片段的其余部分也包含原型测试动作,尽管其中一些场景涉及已公开的机器,例如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