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发布TT Quantum灰色版可在线独家订购

2020-04-08 13:09: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企业 >

不久之后,TT将被全电动汽车取代,奥迪出于某种原因将其称为“情感”。但是直到那时,TT RS仍将拥有无数特别版本,例如Quantum Gray Edition,占据统治地位。

奥迪发布TT Quantum灰色版可在线独家订购

从6月5日起可订购,Quantum Grey仅可在线购买。那就对了; 奥迪正在通过这种特殊的TT品种将电子商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其中99个样例将在匈牙利的GyQr工厂组装。

想知道这个婴儿在德国要花多少钱?62,305.03欧元,而这三欧分在这个价格水平上有些令人困惑。相比之下,TTCoupé45 TFSI quattro S tronic售价为43,850.00欧元。重点放在明显的地方,Quantumgrau Edition的价格更接近于带有2.5升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的TT RS。

奥迪发布TT Quantum灰色版可在线独家订购

45 TFSI quattro S tronic是奥迪,用于2.0升发动机的全轮驱动和245 PS,这一数字对于这一领域的汽车而言并不令人兴奋。甚至马自达MX-5 Miata都有更大的场合感,更不用说像雷诺梅甘娜RS Trophy这样的废话掀背车了。奥迪营销与销售副总裁马丁·桑德(Martin Sander)表示:

“通过该试点项目,我们正在积累经验,并从中学习了很多有关用户和买家的结构。查看TT在欧洲和美国的销售数据,很可能奥迪将通过授权的经销商网络出售少量产品。“量子灰色版是否有可能被翻转?”

奥迪发布TT Quantum灰色版可在线独家订购

亲爱的读者,这不是世界上的机会,因为奥迪TT与大众高尔夫和奥迪A3并驾齐驱。另一方面,从2020年4月开始,奥迪将在所有车型中实现电子商务,包括e-tron电动跨界车。

如果这是您的来之不易的现金,您会在这种TT上还是在诸如保时捷718 Cayman和Alpine A110等更集中的中置引擎替代产品上花费那么多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