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 HD具有一流的牵引能力

2020-04-07 16:37: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安明     企业 >

还记得大约一个月前透露的2019年款的全新Ram HD吗?它的最大牵引能力为35,100磅,相当于同类最佳的牵引能力。但是通用汽车有一点优势,那就是配备6.6升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V8的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 HD。

八缸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445马力,扭矩为910磅-英尺,可处理多达35,500磅的重量。标配10速艾里逊自动变速箱,而雪佛兰则非常有必要提供动力输出套件。
雪佛兰Silverado HD具有一流的牵引能力

什么是动力输出?根据雪佛兰的说法,这是“对于在工作现场用卡车为其他设备供电的客户”的选择。由于是发动机驱动而不是涡轮驱动,因此即使配备Duramax的Silverado 3500 HD空转,也可以使用PTO。Silverado HD的首席工程师Jaclyn McQuaid解释说:

“我们着手制造市场上最好的重型卡车。”“我们增加了全线牵引能力,而不仅仅是为双重购买者。我们增加了一流的牵引技术,例如15种可用的摄影机视角,无论是拖拉大型货物拖车还是第五轮露营车,都使拖车的使用更加方便。”
雪佛兰Silverado HD具有一流的牵引能力

偏爱使用汽油发动机的2500的客户将获得带有直喷和六速自动变速箱的6.6升V8。该动力装置产生401小马力和464磅-英尺的扭矩,与配备VVT和FlexFuel E85的6.0升Vortec相比,分别提高了11%和22%。

在4x4车型上,Autotrac主动两速分动箱允许驾驶员以4 Auto行驶卡车。该系统根据道路和驾驶条件在两轮和四轮驱动之间切换,从而使您更加放心。
雪佛兰Silverado HD具有一流的牵引能力

舒适的生物还包括BedStep和CornerSteps,它们设计用于容纳12号尺寸的靴子,最大承重500磅。乘员舱的较大机舱总长增加了约3英寸,这为前后乘客都提供了更大的腿部空间。

定价将在春季末发布,夏季开始销售。作为参考,2019年的Silverado HD起价为37,600美元,而3500的起价为40,30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运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