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Styx小型跨界车来到美国

2020-04-07 13:22: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除了Palisade的 8座跨界车,现代还为美国提供了另一款多功能车。代号QXi,尺寸比小型紧凑型Kona小,“ A段CUV”将于4月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0年现代Styx小型跨界车来到美国

在向Motor Trend讲话时,SangYup Lee承诺与Kona 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南洋现代设计中心的负责人还提到“一个非常独特的两箱式区域”和“一个非常方形,大胆,斗牛犬的性格。”
2020年现代Styx小型跨界车来到美国

换句话说,新来者不希望共享Kona的平台,但是将展出的外观比较传统的设计元素。在起亚Stonic是那么传统,有些人认为的微型交叉是在无聊接壤。说到Stonic的,它是专门前轮驱动,无论发动机的选项。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利基市场”李说,关于美国偏爱更大,更宽敞的紫外线。尽管设计师认为在世界这部分地区对这种产品有需求,但菲亚特500和福特EcoSport的销量却有所不同。
2020年现代Styx小型跨界车来到美国

蓝色椭圆形在2018年出售了54348个该品种的汽车,比本田HR-V少,后者本来也比往年出售更少的车型。另一方面,意大利掀背车在2018年的销量为5,370辆,远低于2012年的43,772辆。从

更大的角度看,引入A级跨界车可能是现代汽车雄心勃勃的案例,而现代汽车依赖多年紧凑型途胜和中型Santa Fe上的产品,以推动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销售。

这款名为“ Styx”的车型在2016年汽车博览会上被现代Carlino概念车进行了预览,根据市场的不同,这款四米以下的车型有望配备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鉴于此组合在Kona的情况下效果很好,因此此应用的1.0升T-GDI和七速DCT听起来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