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塔科马在芝加哥车展上亮相

2020-04-07 11:19: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企业 >

第三代塔科马(Tacoma)代号为N300,已于2015年投入生产,用于2016年车型年。2020年带来了中型皮卡的中期更新,乍一看并没有太大变化。

丰田塔科马在芝加哥车展上亮相

从外观设计的角度来看,该领域领先的主力马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格栅和不同的车轮。TRD Pro带有顺序的LED转向信号,全景监视器和多地形监视器。

就技术而言,最大的新闻是带有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Amazon Alexa的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大多数内饰水平仪都可通过 电子功率可调的驾驶员座椅使用,但前排乘客座椅则没有这种功能。

那the挤的爆炸呢?与以往一样,为客户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入门级选装件是2.7升四缸发动机,依靠自然吸气来产生159马力和180磅英尺的扭矩。3.5升V6发动机也自然吸气,最高功率为278马力,最大为265磅英尺。

丰田塔科马在芝加哥车展上亮相

丰田尚未解决的问题是变速箱。六速自动变速箱仍然是首选,但从更大的角度来看,该比赛有八速和十速选择。可以为3.5升V6发动机指定一个良好的操作手册。

2020年车型年的V6塔科马皮卡是拖包的标准配置,包括四级接收挂钩,自动变速箱油冷却器,机油冷却器,动力转向冷却器,130安培交流发电机,带转换器的4针和7针连接器,以及“挂车横摇控制”。根据SAE J2807标准,塔科马最多可拖曳6800磅。

塔科马在得克萨斯州和墨西哥制造,保修36个月或36,000英里,以先到者为准。额外的60个月保修可将动力总成备份60,000英里。ToyotaCare是一项免费计划,在所有装饰等级上都是标准的,涵盖工厂计划的维护和路边援助,分别为24个月或25,000英里。

丰田塔科马在芝加哥车展上亮相

2020年塔科马在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亮相,有SR(准备工作的卡车),SR5(高价值),TRD Sport(用于轻度越野),TRD越野(越野),TRD Pro(严重越野)和Limited(豪华车厢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塔科马(Tacoma)连续14年是美国最畅销的中型皮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