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1.6涡轮增压将参加首尔车展

2020-04-07 11:00: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企业 >

在韩国首都,现代汽车准备将面纱从Sonata 1.6 Turbo上取下来。四缸发动机-作为Smart Stream和T-GDI销售-可产生180马力,而标准的1.6升发动机则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器。

现代索纳塔1.6涡轮增压将参加首尔车展

也将提供八速自动变速器,提供“平稳高效的油门响应”。现代汽车提出了“运动性和感性的设计增强,以补充车辆的性能”的理由,但我们并不完全相信。索纳塔是凯美瑞的竞争对手,虽然价格偏爱韩国闯入者,但丰田可以选择配备3.5升V6和TRD更快的零件。

在全新平台的支持下,2020年款索纳塔作为大灯下方的标准风道成为标准配置。这些元件将空气引导通过保险杠并穿过前仪表板以减少阻力,并且在高速行驶时,后部的机翼状扰流板保证了稳定性。

现代索纳塔1.6涡轮增压将参加首尔车展

独特的保险杠,思域风格的尾灯和双排消音器补充了较低的车顶线条。尽管很难从四门轿跑车(想想梅赛德斯·奔驰CLS)很难,但现代汽车坚持认为外形与四门轿跑车的相似。情人眼中的美丽,就外观而言,无可否认,索纳塔(Sonata)更加华丽,技术含量更高。

现代索纳塔1.6涡轮增压将参加首尔车展

同样在首尔车展期间,Nexo将与高阳现代汽车工作室的Veloster N和i30 N Line一起用于试驾。上次我们谈论Nexo时,惊奇地发现燃料电池跨界车的价格比英国的Range Rover Sport高,所有的铃铛和哨子都作为标准装备。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首尔将成为“ 配备N Performance零件和定制定制的Veloster N的主办方” 。据现代汽车称,这些零部件将于2019年末开始购买,并且鉴于汽车制造商在美国推动运动型掀背车的努力,这些零部件将不会在韩国独家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