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Charger GT获得2020年的新AWD Trim

2020-03-31 18:10: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企业 >

道奇(Dodge)计划在2020年增加全轮驱动饰件,以扩大Charger系列。ChargerGT AWD将GT饰件更具侵略性的外观与全天候牵引力结合在一起,而全天候牵引力以前只能在SXT外观中使用。

道奇Charger GT获得2020年的新AWD Trim

与SXT AWD一样,Charger GT AWD仅有一个发动机选择,即3.6L Pentastar V6,具有300 hp的功率和264 lb-ft的扭矩。目前还没有选择获得V8和四轮驱动的选择。V6配有八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系统使用主动分动箱,在不需要额外的抓地力时可以断开前轴。驾驶员可以将其置于自动模式,也可以通过轻触“运动”按钮全天候使用AWD。

道奇乘用车负责人蒂姆·库尼基西斯说:“大多数人将充电器和挑战者看成是高性能肌肉车,显然它们确实是,但是它们也可以是具有四个季节功能的四轮驱动性能车。”

GT饰边的引擎盖带有大勺子,以及不同的前装饰板,侧门槛和后扰流板。在内部,GT配备了坚固的运动型座椅和高性能方向盘。它还会在8.4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上获得Dodge Performance Pages,该信息可为驾驶员提供G力,反作用力和圈速等信息。

在Charger GT上增加全轮驱动将花费3,450美元,而GT AWD起价为43,895美元。道奇给了道奇四个全轮驱动汽车选项,Charger,Challenger SXT和GT饰板都提供了这一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