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福特野马锂电配备900马力和6速手动档

2020-03-31 13:56: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企业 >

尽管近年来出现了电动汽车的猛烈袭击,但迄今为止,肌肉车(还有小马车)都避免走这条路。然而,那些相信电动传动系统最终不会赶上这一领域的人则是妄想。这是一个这样的放大版本的第一个示例。

电动福特野马锂电配备900马力和6速手动档

福特很久以前就致力于发动电动汽车大军,但是到目前为止,“蓝色椭圆形”的话题多于行动。为了表明这意味着业务,该汽车制造商与供应商Webasto一起在SEMA上推出了野马锂电。

是的,电动肌肉车不仅是概念验证,而且是电池和热管理技术的试验台,这些技术将用于未来的生产电动汽车。

电动福特野马锂电配备900马力和6速手动档

福特以惯常的过度杀伤力风格为野马配备了疯狂的硬件,以提供非凡的世界表现。为锂电池供电的是两个电动机和一个双电源逆变器,它们从一个巨大的800伏电池中汲取电能。作为参考,这是当今市场上大多数电池的两倍。

在这种配置下,野马可产生900马力和1000英尺-磅的重量。扭矩,几乎可以立即实现的数字。

Lithium的制造令人印象深刻,原因尚不完全清楚,它配备了“ Getrag MT82 6速变速箱经过拖条验证的Calimer版本”。没错,一辆电动汽车的六速变速器。

并且有一个事件官方暗示,真正的电动野马(不是野马风格的电动SUV)有一天可能会推向市场。

电动福特野马锂电配备900马力和6速手动档

福特首席产品开发和采购官Hau Thai-Tang在一份声明中说:“福特毫不掩饰我们正在为最受欢迎的铭牌电气化。”

“这款一次性的野马原型车与Webasto一起,对我们来说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向我们的客户展示新的电动化动力总成可以为他们已经了解和喜爱的汽车提高性能。”

福特没有透露有关汽车性能的任何信息,但是随着该测试平台开始其职业生涯,我们很可能会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学到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