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GV80 SUV看起来豪华而不掩饰

2020-03-31 13:19: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预计在韩国首映12月19日,该GV80是有史以来第一个越野车成因。由现代控制的这家豪华型汽车制造商已经准备好进行批量生产,乍一看,中型SUV似乎为该领域带来了新的东西。
Genesis GV80 SUV看起来豪华而不掩饰

至少有三名成员在autospy.net论坛上发布的照片显示了锋利的车身外壳和五边形格栅,前灯和尾灯的相似设计理念以及五边形排气口。行李箱盖上的4WD徽章指的是现代系统。

HTRAC充分利用了多连杆式前悬架和后悬架的特点,具有可变扭矩分离式离合器,并在车桥之间具有主动扭矩矢量控制功能。在G80中型轿车中,HTRAC恰巧也是最轻的系统之一,重量为75公斤(165磅)。
Genesis GV80 SUV看起来豪华而不掩饰

转到车辆内部,驾驶舱带有用于HVAC系统的物理按钮和两个拨盘,用于宽广比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屏显示器的外观奇特的控制器,中间带有Park bang的旋转变速箱选择器,数字仪表盘和两辐方向盘。中控台和车门面板上的木头以及座椅和仪表板上的缝合皮革内饰给GV80的内部增添了高档的感觉,就像可以与宝马X5媲美的多功能车一样。
Genesis GV80 SUV看起来豪华而不掩饰

北美客户应该期望GV80明年春天在美国市场上首发,最有可能在2020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有传言称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也将在世界的这一地区启动。发动机选项列表中有一个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功率接近300马力。根据先前的报告,带有强制进气功能的3.5升V6也正在生产中,包装375个小马和390磅-英尺。

至于韩国和欧洲,GV80将获得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扭矩为278 PS(274马力)和588 Nm(434磅-英尺)。所有发动机均配有八速变速器,这是自动扭矩转换器,很可能设置为平稳换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