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orvette无法赶上本田CR-V,丰田RAV4

2020-03-25 18:34: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张莎     企业 >

一张照片可能价值一千个单词,但有时您的视线会留在汽车上,令人眼花I乱,因为2020年翻新的雪佛兰克尔维特会让您无语。这种观点肯定适用于评论家黄伯恩(Brian Wong)首次与新Vette面对面-无论如何,从精神上讲,黄伯恩(Wong)对于长期酝酿,热切期待的中置引擎重新构想仍有很多话要说。每个人的超级跑车。但是,虽然据说是法拉利生产的新型Corvette Stingray的495马力,自然吸气的6.2升V-8发动机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从零时速升至60 mph,但还不足以推动它通过一对联邦安全部召回了美国两款最受欢迎的汽车

Vette没有后座力,但它必须在我们最流行的新闻文章的八月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在2019年本田CR-V和Toyota RAV4的排名中名列第三。由于安全缺陷,政府目前正召回这两种紧凑型SUV。

CR-V排在第一位的原因是涉及燃料罐焊缝的缺陷,它可能导致起火。幸运的是,只有极少数人受到影响(仅134人),但是当您谈论的是带有燃料罐大火危险的物品时,“海星物语”规则适用:“这对那件事有所不同。”另一方面,排名第二的丰田召回影响了更广泛的车主,大约有14,000名2019 RAV4和RAV4混合动力车主发出警告,警告他们需要修理有故障的倒车摄像头系统以减少他们有发生相关崩溃的风险。

 

2019丰田RAV4

高级消费者事务编辑Kelsey Mays在8月向购物者提供的最热门新车交易排在第4位-这次是Buick Encore,Ford EcoSport,Jeep Compass和Ford F-的大幅折扣150,等等。在榜单的上半部分中排在第5位,这是我们的每周报告,其中包括来自我们内部专家的五篇最受欢迎的评论-由2019年马自达CX-9和2020年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领导–五个视频。

我们的8月份名单中其他特别令人感兴趣的地方是另一本关于新车交易的最佳建议文章(该文章专为计划在劳动节假期周末前往经销商的购车者量身定制);与我们的2019年中型SUV挑战相关的一对故事,我们在一周的密集面对面竞争中将2019年雪佛兰开拓者,福特Edge,本田Passport,现代圣达菲,吉普切诺基和日产Murano进行了对决在第7和9号进行头部测试;以及2019 CR-V在我们全面的报道综述中的精彩亮相,构成了潜在买家可能需要了解的紧凑型SUV的一切。

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