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3掀背车漏水婴儿RS6拥有333马力

2020-03-25 14:03:59    来源:    作者:     企业 >

看起来奥迪正在准备一场盛大的媒体盛会,其中包括新版S3的伪装版本。这款汽车刚刚被伪装起来并没有真正隐藏任何东西的迷彩,我们相信它将在2020年日内瓦奥运会之前展出。
奥迪S3掀背车漏水婴儿RS6拥有333马力

去年冬季测试阶段,我们已经看到了新的S3。常规A3甚至还没有被透露出来,因此它们可以同时发布。就像新的Octavia,Golf 8和我们昨天向您展示的SEAT Leon一样,两者都将以MQB平台的新版本为基础。

总体比例大致相同,尤其是轴距,但是所有汽车的设计都具有更长的前悬,我们认为这为尚未安装的系统留出了空间。 造型是主观的,但是我们发现这款新S3比BMW M135i和Mercedes-AMG A35更性感
奥迪S3掀背车漏水婴儿RS6拥有333马力

,这是其主要竞争对手。一方面,它具有四边形排气管尖端,但是这种棱角分明却非常运动的车身,非常类似于RS Q8或RS6。唯一的批评是,在S3的背面周围,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假的格栅嵌件。复制本田思域R型的方法!

这种新车型的动力总成几乎已经暴露出来。高尔夫R是其孪生姐妹,将拥有245 千瓦的功率,相当于333马力。这个数字听起来很熟悉吗?它属于较老的S4,带增压器的B8。
奥迪S3掀背车漏水婴儿RS6拥有333马力

当然,这些都与美国市场无关。我们一直相信它将像下一代GTI一样单独开发,因此可能拥有稍微少一点的动力或不同类型的变速箱,更不用说它永远不会以Sportback舱口盖样式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