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揭示新福特野马可能会获得可伸缩的布顶选项

2020-03-02 16:44:15    来源:    作者:     企业 >

最近,我们找到了可移动门的专利,我们可以肯定福特计划在新的Bronco上提供该门。所示车辆的类似两扇门的形状似乎是对Bronco II的致敬,即使它没有包含太多细节。但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野马将配备可移动的屋顶和可移动的门。经过更多的挖掘之后,我们可能已经找到了一项专利,该专利也显示了福特的计划。

专利揭示新福特野马可能会获得可伸缩的布顶选项

如果这是带有可移动顶板的SUV的简单专利,那么我们可能不会对此给予太多关注。即使福特开发了一些巧妙的机制或方法来去除它们,专利本身也可能不会显示出所有新颖的东西。但是这些图纸揭示了一些更有趣的东西。假设此功能是针对Bronco的,看起来车主将可以选择在移除硬顶后使用可移动的布套。而不是一个单一的遮阳帘,而是两层-一层由网制成,另一层由布制成。

专利揭示新福特野马可能会获得可伸缩的布顶选项

因此,即使在关闭屋顶的情况下,您仍然可以决定是否要获得完全开放的体验,一点点的风和日光保护或一块完整的布套。看起来布和网状屋顶也不必始终保持安装状态。福特似乎是从掀背式掀背车和跨界车上流行的可伸缩货箱盖上借用了它的设计,从而可以将整个零件解开并取下。

这个想法本身很酷,绝对值得报道,但是似乎还有更多。真正引起我们注意的部分是图15(在此文章的顶部),该图显示了布屋顶向另一个方向拉回并由木桩支撑。它不是一个可以完全入睡的完全封闭的帐篷,但是将布屋顶变成遮阳篷是非常有创意的。如果您去野马钓鱼或露营,这也可能非常有用。

专利揭示新福特野马可能会获得可伸缩的布顶选项

正如我们昨天所说,不能保证福特有意在Bronco上使用该专利。即使这样,双材料可移动式布屋顶也可能是一个昂贵的选择。但是,就像门一样,这是一个非常酷的主意,可以帮助野马公司为吉普牧马人带来一笔真正的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