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普角斗士不仅是拉长的牧马人

2020-03-02 16:41:32    来源:    作者:     企业 >

我们提到了Scrambler,Jeep在1981年至1986年间共售出了28,000册,因为无可否认,它是出色的2020年Jeep Gladiator的精神前身,它几乎被称为Scrambler,就像旧的CJ-8加长了CJ-8小皮卡床。角斗士的名字在1962年至1971年期间是全尺寸吉普车的统称,当AMC接管公司时就被取消了。

2020年吉普角斗士不仅是拉长的牧马人

吉普(Jeep)在加利福尼亚风景秀丽的希尔兹堡(Healdsburg)的新闻发布会上提供的历史课-以多汁的索诺玛(Sonoma)葡萄酒和大量的红木而闻名-大量使用了吉普(Jeep)皮卡,例如J-10,甚至是科曼奇(Comanche),但当时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却跳过了喜欢它的扰码器不存在。民主人士,也许吗?不太可能。但是像大多数吉普CJ和牧马人一样,经总统批准的Scrambler仍然是一种非常有用的工具,拥有天价的转售价值。确实,科曼奇(Comanche)是最后一款真正的吉普皮卡,它是基于吉普切诺基(Jeep Cherokee)的半一体式卡车(因此是轻型卡车),于1985年至1992年之间出售。转售价格目前正赶上科曼奇,尤其是四轮皮卡车。口渴但防弹的4.0升直列六轮驱动车型。

2020年吉普角斗士不仅是拉长的牧马人

那么,花多长时间才能带回真正的吉普车呢?吉普车的高管们很乐意回答这个问题。他们已经建造了太多的牧马人,以至于几年前才考虑添加其他模型,当时车队咬紧牙关,将笔放在纸上。随后,当然是斥资7亿美元对俄亥俄州牧马人(Wrangler)所在的工厂进行了改造,从而提供了处理新车型的能力。

结果是:产品的性能远远超出其需要,具有如此的后续性,实用性和对细节的关注,以至于我们中的一些人想知道这些男人和女人如何使用克莱斯勒300或道奇旅程。

2020年吉普角斗士不仅是拉长的牧马人

一个例子是顶级型号上提供的非常精确的扇形鼻照相机,即使您没有观察者,它也可以使巨石爬行。去年夏末我们在残酷的鲁比肯步道上开车的牧马人鲁比肯斯上没有包括这一点。角斗士不仅是一个牧羊人。它在牧马人的旗舰产品上得到了改进,具有多项功能,可移植到其他产品系列中。

基础知识:共有三种模型-运动,陆上和高级Rubicon。吉普坚称,公司的强制性规定是该车必须是“同类中最好的”,而该类中的其他成员是“中型皮卡”,包括丰田塔科马,日产Frontier,雪佛兰科罗拉多和新款福特Ranger。值得所有载具,但角斗士是另一种动物。甚至吉普公司的高管都推测,角斗士的买家可能会大量来自其他牧马人车型,从而“蚕食”该品牌。但是那又怎样呢?这笔钱仍然存入同一个口袋。

“最佳”任务的一部分,而且由于增强的发动机冷却功能,如果角斗士装备正确,则可以拖曳高达7,650磅的重量。我们拖了一条重达6000磅的重拖船,Pentastar发动机和繁忙的变速箱处理了它。但是,攀登中等陡峭的山丘并不能激发巨大的信心。如果我们定期拖曳超过7,000磅,我们可能会选择Ram皮卡。注意:如果您正在考虑等待即将到来的吉普柴油,则实际上其额定牵引能力略低。

现在提供的唯一发动机是熟悉的3.6升Pentastar V-6,在6400 rpm时额定功率为285马力,在4400 rpm时额定扭矩为260 lb-ft。柴油发动机将于2020年中期上市,是3.0升V-6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60马力,最大功率为442 lb-ft。Pentastar的官方EPA行驶里程为城市/高速公路的16/23/19 mpg(含手动)和17/22/19(自动)。(牧马人Rubicon手册上的使用率只有6%,因此,如果您在《角斗士》中坚持使用它,则可能必须订购。)850RE八速自动变速器渴望且功能强大,在和越野。我们短暂地驾驶了配备有基本六速手动挡的Gladiator,尽管在旅途中它出奇的有趣,但当行进困难时,我们还是更喜欢自动挡。

轴距加长到137.3英寸,以适应相对较浅的五英尺钢床。(门和引擎盖是铝制的。)在床撑上加几个2x4,然后就可以堆砌4乘8英尺的胶合板了。

实心轴采用具有向前冲击力的五连杆线圈悬架设计;在Rubicon中,它们是Fox品牌,而且非常出色。Sport和Overland配备Command-Trac 4x4系统,Rubicon升级为带有Tru-Lok锁止差速器的Rock-Trac系统。Rubicon还具有标准的33英寸轮毂和轮胎设置以及电子防倾杆断开装置。吉普车声称您可以在30英寸的水上穿越福特。一个不错的感觉:知道车主很可能会将轮胎增加到35英寸,因此底下的全尺寸备胎具有可以处理那么大橡胶的安装座。

从机械上讲,您会期望其中的大部分,但内部却是真正的惊喜潜伏的地方。两个六英尺长的成年人很容易坐在后排座位上,而中间的第三个六英尺大的成年人则不太高兴。仪器和控件经过精心设计和正确放置。所有电气连接均已防潮密封。

松开四个螺栓,即可将挡风玻璃折叠下来。门是可移动的。根据您喜欢户外驾驶的喜好,可以从一个软顶和一对硬顶中选择。只需说一遍,所有这些功能都经过深思熟虑,以至于您选择时不会出错。除此之外,吉普车还将提供200多个零件,以进一步个性化您的《角斗士》,而天堂只知道在今年的SEMA展上,售后市场还会出现多少螺栓连接。

那么,这一切如何运作?很好。为了开始我们的越野驾驶,吉普带我们穿越了无尽蜿蜒的蜿蜒小路,比起Rubicon 更适合马自达Miata。到我们到达那里的时候,在5,072磅的Rubicon中,我们已经有了足够的紧缩,尽管它确实以中等的平衡处理了它们。即使在急转弯时,座椅也很舒适且有支撑力。

越野-是的。尽管吉普车拥有人越野的比例最高,但仍然令人遗憾的是,有些客户很少穿越比崎l的道路费更多钱的地形。我们所解决的一些大石路过关似乎根本是不可能的,即使采用断然有利的胎面花纹有利于人行道,轮胎的功能也远胜其外观,而且它们在柏油碎石路面上仍然运转良好且安静。巨大的钢制防滑板发出可怕的声音,但几乎毫发无损。

这项运动起价为35,040美元。最先进的Rubicon起价正好多10,000美元,并随着您添加设备到达月球和支票簿的极限。如果您考虑其中一个,请您和工程师帮个忙,然后真正地从头到尾进行角斗士战斗。您会注意到一些小东西,例如印在门铰链上的Torx螺栓钻头尺寸,因此您不必从随附的工具箱中猜测要卸下门就需要哪个。像这样的小事情以及包装的其余部分,应该使《角斗士》成为吉普车的又一亮点。如果在美国有一个汽车集团将所有东西放在一起,那就是这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