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前辅助系统还没有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

2020-03-02 16:38:31    来源:    作者:     企业 >

根据Cyclingnews的报道,所有车手都重新坐骑,比赛继续进行,但这并不是AEB导致撞车的第一份报道。Deadspin报告称,在2018年2月的阿布扎比​​赛事中,梅赛德斯·奔驰竞赛主管的汽车自动刹车至停止,结果骑手遭受了脑震荡和鞭打。

​自动驾驶前辅助系统还没有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

发生在比利时高管的事故发生前几天,《消费者报告》宣布不再推荐任何没有标准自动包围曝光的新车或卡车。

我担心我们在这里还有另一个安全气囊时刻,在该时刻,该技术的早期示例尚未为主流消费者所用。早期安全气囊的问题在于,对于较小,较短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来说,气囊经常会用力过大,而自动包围曝光系统的问题是,当道路上其他所有东西都没有自动包围曝光时,它们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影响。我在AEB上的亲身经历使我确信,除非绝大多数机动车至少具有SAE 4级自主性,否则该技术将不会完全安全。

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配备AEB的新车都配备了故障开关,我希望在这两次事故发生后,自行车比赛管理机构将确保领先的汽车驾驶员能够找到这些开关的位置。但是,正如我们的马克·诺德埃洛斯(Marc Noordeloos)最近在他的专栏中所指出的那样,在许多汽车中很难找到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的倒车开关,尤其是对于从未使用自动大灯开关摆弄东西的驾驶员。如果《消费者报告》确实希望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则该杂志应该追随任何埋葬触摸屏菜单中的开关的制造商。对于进入的每种新车型,我都会将其作为驾驶前训练的一部分。

​自动驾驶前辅助系统还没有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

我在长期的沃尔沃汽车上曾报道过各种形式和型号的假阳性。我驾驶的一辆轿车在伍德沃德大街(Woodward Avenue)时速35英里的行驶中匆忙启动了自动包围曝光,当时前方的汽车迅速刹车,而前方仍​​然有四到五辆车。而且不要让我着手点亮红色刹车的警告!平视显示器中的图形。

当我从加利福尼亚的“ 汽车全明星”比赛中开车回来时,人们对AEB的危险大开了眼界。我正乘坐Infiniti QX50前往洛杉矶国际机场,这是我不应该开始的另一个话题,通常能保持适度的流量。

​自动驾驶前辅助系统还没有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

这并不是要选出Infiniti,它的AEB就像其他任何汽车制造商一样,都同样有效,这是技术问题的根源。我压缩了5,因为他们喜欢在SoCal中称呼它,尽管我尝试仅在通过车道上通过,但在美国大部分地区很难做到这一点,而在加利福尼亚几乎是不可能的。我只能避免通过最右边的车道,在那儿冒着切断一辆试图驶过出口坡道的汽车的风险。毕竟,有很多驾驶员在打电话和发送短信时坚持使用超车道。

在这种情况下,我先从左车道移到中间,然后再返回,以便经过原车道上滚动的电话亭,再经过中间车道上的另一辆速度较慢的汽车。当我向左移动时,前后将有大约三个车长的缓冲区。您可以猜测发生了什么。

这不是针刺的万岁。如前所述,左侧车道中较近的SUV与中车道中较远的SUV之间有足够的空间。但是,当我经过左车道的土匪并开始向左移动时,这辆中路的车显然突然刹车,在我回到左车道时触发了SUV的AEB。

当我改变车道时,刹车灯肯定会瞬间点亮。我没看到左车道的乘客是否踩了刹车(他或她可能太忙以致于无法通知他),幸运的是,一旦我的英菲尼迪汽车的鼻子对准中车的左边,我的刹车就迅速解除了。 。但是,如果我将其缩小为两辆车之间的距离,那我将被追尾。

消费者报告可能会继续只推荐具有这种手持技术的汽车和卡车。这是我的建议:如果您是一个密切关注周围环境的驾驶员,并且在任何交通情况下都采取防御性驾驶,请阅读车主手册并弄清楚如何击败自动包围曝光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