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新的GR Yaris时使美国客户非常羡慕

2020-02-26 14:43:05    来源:    作者:     企业 >

丰田推出新的GR Yaris时使美国客户非常羡慕。在这里,我们有一个仅重2,822磅的热掀背车,并配备了全轮驱动系统,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强大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257马力和272 lb-ft的扭矩。

这听起来像是我们理想的掀背两厢车的构想,但由于它只会在欧洲和日本销售,因此在美国将被禁止食用。幸运的是,有希望其他丰田车型将在美国获得GR性能待遇。

丰田推出新的GR Yaris时使美国客户非常羡慕

本周,一份新报告声称丰田正在计划生产一款高性能GR Corolla Hatchback。从理论上讲,这可能会出现在美国,因为与Yaris不同,美国机型与欧洲机型共享相同的TNGA平台。据AutoExpress称,丰田C-HR超小型跨界车也将获得Gazoo Racing待遇。鉴于目前对分频器的不懈需求,它很有可能进入美国。

像GR卡罗拉一样,丰田GR C-HR有望使用1.6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为新型GR Yaris提供动力。在GR Yaris中,该装置在日本车型的最高调状态下可产生268马力,但GR C-HR可能会失谐。

丰田推出新的GR Yaris时使美国客户非常羡慕

目前,常规的丰田GR C-HR具有2.0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适度的144 hp功率和139 lb-ft的扭矩,因此可以实现动力提升。其他升级可能包括新的减震器,升级的制动器和更轻的合金轮毂。

丰田推出新的GR Yaris时使美国客户非常羡慕

在欧洲,高性能超小型分频器将与未在美国销售的大众T-Roc R竞争。可能是宝马X2 M35i和梅赛德斯-AMG GLA 35的更实惠的替代品,并且是传闻中的现代Kona N性能跨界车的竞争对手。据报道,丰田GR C-HR将于2023年在英国上市,因此我们必须拭目以待,看看它是否为美国开了绿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